close
棒球!!!!!!!!!
中華隊!!加油!!!加油!!!
啊啊啊啊啊!!! 

「運動掛」一定要支持的啦!!
話說上次亞錦王建民有上場!?沒啥印象
哎呀,我比較有印象的好像是張誌家,
還有贏韓國的歡聲雷動啊!!


從以前我就不太喜歡韓國的運動代表隊,
尤其是世足賽更是讓我...,
雖然幾年下來逐漸忘記那種不開心的感覺,
開始看起了韓劇,吃起了韓國料理,
不過今天中華隊輸了,很可惜啊!
說實話,今天韓國隊的失誤的確比中華隊少,
很老老實實地,紥實地打了一場球,
輸了也沒辦法牽拖(我很愛牽拖,ok!?)
前五局我還以為中華隊贏定了咧, (韓國之前還說大聲話,不過如此而已..)
結果... 唉。

再來是日本隊,這幾年比較常看日職,反而中華隊的球員比較不熟,
雖然很欣賞日本隊的球員(都可以如數家珍了我),
但是!在這麼關鍵重要的時刻,當然還是要挺中華隊的啦!
已經無關乎個人喜好,這可關係著民族榮譽啊啊啊!!

總而言之, 中華隊加油!!!!!!!!!!!!!! 
(喔喔,熱血沸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