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size】的東西稍微大人一點,
像廚房用品、電氣之類,都還蠻有設計感、質感。
旁邊有桌布可以下載,也有音樂可以試聽,good!



荷包蛋眼罩。
噗。


   

chicken man& chicken man jr.
這真是讓我很搞不懂的東西耶!!
造型不很討喜,叫聲似乎也很難聽,
那到底他的存在是為什麼?就是要讓你笑啊!
有時候太美好的東西反而沒什麼生命,
這隻雞卻讓我在冷哼一聲後噗滋笑了出來,
you win!!




動物熱水袋。
感覺抱起來就很舒服,
不過,台灣沒那麼冷,所以好像用不太到,
身體不舒服的時候倒是可以拿來熱敷。




這垃圾桶(?)我之前就有看過報導,蠻有名的作品,
得過不少獎吧大概,
印象中這系列好像有出過杯子(是我的幻覺嗎?)
設計師是丹麥人,傳說中的北歐風!?簡單線條用色..
單就這件作品而言,我覺得沒很北耶..why?


【simple size】的東西看起來都不錯,
但是因為我是走funny的路線,所以只挑一些比較有趣的,
其實裡面不乏一些設計師的作品喔!
另外,decole這個牌子好像很多雜貨店都有進,
就是木頭玩具還有一些週邊商品,
有些店家有些產品甚至還賣到缺貨!有沒有那麼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