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難袋)

我家也有,沒那麼精緻,但意義上差不多,
台灣日本都常有地震、颱風,是台灣人比較沒危機意識?還是日本人想太多?
不管怎樣,我覺得避難袋還是有存在的必要。。。



(金平糖?)

男女糾察隊有一集世界奇景,小淳送給青木、屁股下巴他們的金平糖!!
在惡劣危及的狀況下補充熱量!!還真有那麼一回事。



(家用章魚燒烤盤)

看到這東西我一直很努力在想:如果臭豆腐啊,肉圓啊,
有這種在家也能做的設備就好了。
哪位發明家或設計師拜託幫忙想一下,我會很感激你的!



(暖桌)

前陣子冷到瘋掉的時候,真的很希望家裡也有一張暖桌,
吃喝睡看電視,全部都以暖桌為中心,不用冷的半死還要起來移動,
怪不得千秋覺得暖桌會使人墮落哈。



(世界時間鐘)

不錯,有feel,在銀行的感覺?(誤)
如果旅行過很多地方,這東西會很有紀念價值,勾起一些回憶,
缺點是,國家太少,或者說,我想要有的國家不包含在裡面。。。



(地球儀型存錢筒)

完全擊中!!買!!!
存的每一分錢都是為了旅行!有造形!有意義!買!!!



(可放照片的身高尺)

一次記錄兩種,身高尺也可以不單調,
記錄那個身高的那個樣子,很有故事。



(望遠鏡)

望遠鏡就望遠鏡,那個殼子的功能是?



(世界時間換算鋼珠筆)

很棒的idea!很便利!去旅行帶著這個還蠻方便的,
就算沒有去旅行,隨著時間換算,感覺跟世界又接近一些,
商務人士也很適用喔。


=========碎碎唸==============

今天為什麼圖片無法上傳?等了一整個下午,還是沒辦法,why?
搞的我整把火都上來了!是系統的問題還是網路的問題還是我電腦的問題?
這些東西沒圖片就是減分啊!!氣!!


=========碎碎唸===============

終於恢復正常,圖片也上傳完畢,可喜可賀。
很多很無力的事,啊真的讓我很無力,不知道該怎麼說,
被掏空還有被一直往前推的感覺,如果往前有方向有路徑倒還好,
他媽的前面沒路是要我撞牆還是跳山跳海跳樓?
不想把煩掛在嘴邊,那只會更煩,但我現在真的很煩啊啊啊!x!
 2008.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di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